close

8/25號的下午,正當我在睡午覺時,突如其來的一場莫名淹大水,嚇的

 

事情的由來,由於昨晚打牌打到天亮,竟然也睡過頭沒去上了微積分還是危機分?我也不曉得

 

就這樣賴床莫名的睡到了12點,起床想說去買個飯跟買個紅茶冰,因為朋友住的地方對面開了一家水手服紅茶冰店,

 

想說來去養眼養眼,結果差強人意,今天這兩個長的多麼怪里怪氣的,讓我都不想看她們。

 

就如同俗話說的好「吃飽就想睡覺」這句話,沒錯~~~~~就在我吃飽時候,

 

我的睡意來了,想說睡個午覺,晚上在來寫微積分,

 

沒想到~~~~~~~~~~~~~~~~可怕的來喇 

 

就在跟我住一起的朋友近來我房間,也許是我睡夠了,有點意識,知道有人近來,

 

我雖然知道可是我還是不想起床,接著我聽到一句話「陳侑村,妳過來,超誇張的喇」,接著我就聽到

 

,「欸,邱旻淳,你房間淹水了阿,還不快點起床!」,我很驚恐的從床上馬上跳起

心理在暗罵「幹,怎麼這樣,他媽的全濕掉,差點全毀」,好顯我電腦主機有用鞋盒將它架高!

 

否則,最近情場不如意,連睡覺都要了錢去修電腦,這是什麼情況,最糟的來了,晚上8點檔來了,

 

什麼8點檔?當然就是【天下父母心】啊!很好~

 

電視竟然跳掉,我以為燒掉,後來有動靜了,竟然又給我跳掉,搞什麼??

 

最近可真是他媽的走什麼倒楣運?

 

原來會感覺到幸福的時刻,會忘記所有不如意,

 

 

當沒有幸福的時候,就會感覺所有不好的事情都發生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待續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you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